神马热点

“我爸是李刚”下联 “我妈是站长” 横批我是官二代!

近日有媒体报道:“我爸是李刚”终于出下联了 “我妈是站长”,横批,我是官二代!

“我爸是李刚”下联 “我妈是站长” 横批我是官二代! - 神马热点 - 神马热点博客

 

近日,一则名为《言行无忌“我妈是站长”》的帖子在网上流传。发帖人称,5月22日,江苏省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职工突然殴打同事,车站其他工作人员却碍于“打人者的妈妈是站长,不敢惹”。帖子中称,打人者的母亲当时就在旁边观望,并没有出面制止自己女儿的恶行。

1

26日,有媒体在宿迁市客运总站见到了帖子中提到的这位刘姓站长,刘站长觉得自己很委屈,当时她为了避嫌,派了一个副站长出面处理此事,而且因打人者是自己女儿,所以已按规定作了罚款500元、停班一周的最重处罚。

瞧,在一大批以“我爸是李刚”为代表的坑爹少年出现后,终于迎来了一位坑娘的姑娘。视频中,该位女汉子出手劲爆,气焰十分嚣张。网友们都看不过眼去了,纷纷站出来要求严惩打人者。

评论

热度(2)